Monday, August 29, 2011

老蟹和香菇的生日

哈哈。。。《老蟹和香菇》,这主题有点没大没小哦~

老蟹---〉妈咪
香菇---〉三姑(她名字的确有香哦!)

很少会在提款机这边提起谁谁谁的生日

但,今天是double,所以okay 啦~   *况且,也闲着*
我妈和我三姑都是 八/二九 的 baby.
从三年前,开始在外头读书,
才发觉到原来很多家人与老朋友的生日,
我都不知道/不记得。 *叹气* =S

印象中,好像都没怎么庆祝长辈们的生日,
有庆祝的话,后辈还是最后的赢家。。。。
哈哈,有得吃嘛!=P

老蟹’这个名,都是跟着老豆叫老妈的方式叫的。
我爸都喜欢“lao cim 来,lao cim 去的”
来历,我则不知道了,
也许是老夫老妻之间撒娇的“甜蜜绰号”吧!ooppss! haha...

如果要我描述我的三姑,我和老弟都有一个一致的想法。
她很适合唱一首闽南语歌《金宝银》
哈哈!一样是来历不明的理论,
也许我三姑讲话时的哭腔蛮重的吧?=O

又是一篇胡言乱语的文章。
听听《金宝银》吧!


小时候,在晚宴不难听到这首歌。
在KTV 老歌排行榜上,
除了“路边,一棵榕树下~”
这首歌都是KTV auntie uncle 的红牌精选。

小时候, 听这首歌,
都会觉得很无聊。
但,渐渐地大了,
感觉上这首歌
其实还蛮不赖的。

“有时,想一想,
我们是凭什么
去衡量这个世界
也许是没有绝对的对
也没有绝错的错


Every sinners has a future,
Every saints has a past.
- Strangers on the street, Tasmania 2011-



amboi~ 
suddenly felt so philosophical. 
XP

1 comment:

Vachel said...

LOL so funny this post
syok sendir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