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攏是梦

最近又交了两份作业,一份是当面就得到回复的。
得到的回复ok ok  罢了。。。不是很有帮助。
hmmm...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呢~。。。

好像有推荐过卢广仲的这首歌吧?


繁华攏是梦 (’攏‘在闽南语/福建话指的是‘都’)
很喜欢广仲的唱法,那顿时搞怪,顿时认真的吟唱,
听起来远比那些‘铁肺唱将’们来得轻松,完全没有压力。

“接下来的这首歌是我小时候,跟我阿嫲一起看连续剧的片尾曲。
所以这首歌,送给我阿嫲” *开始鬼叫。。哈哈*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小时后常常和弟弟帮我阿嫲读报纸的时候。
阿嫲最有兴趣的不是什么国家大事,反而是连续剧的放映时间。
如果没记错的话,第一部和阿嫲追得连续剧好像是《新上海滩》(1996年)
真的完完全全记不得里面做些什么了。。。只知道女主角叫做‘chat hao' 七巧。
哈哈。。。 太小了啦~
大了一些些(大概一二年级),阿嫲就会叫我们念预告给她听。
但,那是真的是有心而力不足。常常会读到一半跑去把正在煮饭的老妈子拉来解释生词。
哈哈。。。想起来,原来我的话语基础是用娱乐的诱惑给打出来的!XP

hmm....看过的连续剧太多了。。。
西游记,封神榜,金玉满堂,黑玫瑰。。。
有些都叫不出名了。。。老料~OMG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以前流行TVB,然后台湾偶像剧,到现在的韩剧。
但,都不追的,因为看了一两部,你就可以预料到其他的十部会做些什么。

还是看anime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