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结账

把车交到扎某鬼手里后,
搭着快铁到市中心打包晚餐。
逛着逛着,最后还是到某大型购物广场。

随意挑了两样,(一样怕吃不饱)
看起来还 ok 的便当。

到柜台结账时,
发现掌柜的是一位大姐,
最多也年出四十,
和一位 “特殊” 先生。
*特殊 as in 儿童的特殊*

大姐快速地
扫描了我那两盒便当,
然后吩咐身旁的特殊大叔
把我的便当打包起来。

同时,我发觉大姐的行动
顿时慢了下来。。。

一板,一眼,一键,

再。。。 。。。

 一板,一眼,一键。。。

这时我发现,
原来大姐为了
配合大叔稍缓的动作,
所以也把动作放慢。

等大叔把饭盒打包好,
我领过饭盒包 ,
谢过大叔,
再给大姐个 “赞哦!” 的眼神。

今晚其实蛮累的了,
六个钟的山路。=D
但,买晚餐的过程
竟然也能如此窝心。

不求队友, 神一样的能耐;
但望其如人的对待。

银色的它们,其实跟我们没差,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