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6

本来应该是个long weekend的,
但,打工仔一个,
dateline 来了,就是得赶。

星期六,放了自己一天假,
和一群大哥大姐去了Jelebu爬山。
挺夸张的,竟然用了整整11个小时!
哈哈。。。。
真的太佩服大家的
毅力,正能量,还有
满满的热情。<3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当天竟然下去了大雨,
狗狗猫猫的大雨
注:raining cats and dogs,哈!
很难相信这是下午两点的天

很久没有在这么大的雨里徒步了。
一个字 - 爽 =D

就像陈绮贞所唱的:
“带不走的
放不下的
让大雨浸湿吧”

还有当天雨里也
让我看到了同行的
大姐和她儿子
那暖暖两母子的互动。

“一直讲5分钟,5分钟。你以为我很笨,很好骗,厚?”
“son 。。。 。。。 不要酱,加油!''

那位大姐的耐心,
真的很强大。
给我,我可能早就赏那儿子两大巴掌,
好让他diam diam 爬山。。。。哈哈
开玩笑的啦,我很有耐心的。
最多我跟你玩psycho游戏罢了。

明天,开工。。。。。
oh yeah, oh 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