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马咪”节

昨天,打了个电话给家里的“老蟹”。
不是 sit pao tet hann (吃饱太闲),
是母亲节!


Well, 我自认不是一个会常常自动打电话回家的游子。
不是不想家,而是我不是那种有爱就得说出口的人。
也许从小就在典型的华人家庭中长大罢,所以深信有爱不一定得说出来。
???? Nanee?做么呢????
说出来了就不是爱了啦!
可以说我是'cha tau' (柴头)or what-so-ever, 我个人觉得‘行动’比‘嘴动’来得实际。
行动大于一切!

冷笑话一则
嘴动而没有行动的那些,比只有懒趴动的还要够力!
家里,也许只有老妹会大大声地说 “爸爸妈妈我爱你!!”
*因为她没有懒趴。。。。。。。。
哈哈,don't take it serious man~*

记忆中,极模糊的记忆中,
对马咪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很小的时候,有回在诊所外,
和老妈(好像也有老弟)坐在秋千上等着老爸。
等了好久,好久。。。等到累了,就躺在老妈的大腿上望着蓝天。。。
秋千荡呀荡。。。荡呀荡。。。感觉很幸福。
也许那就是小时候简单的满足吧?=D

跟老弟比起来,我觉得我会比较'ngai'(固执)。
不是那种我要这,我要那的那种'ngai'.
而是,我不要的东西,我一定一定很难会要。
老弟,也许老妈劝多几句就settle了,
我的是要“劝+求+藤鞭+敬酒不喝!喝罚酒”的那种。。。哈哈
这可不是顽固,是做人有人则!OK!哈哈。。。XP

小时候爱画些花花草草送给她,
现在?哈哈。。。
不用啦,只要祈求她平安健康,
老弟早日拉埋天窗就OK了啦!
不是咩?哈哈。。。

马咪节快乐!

p/s:不喜欢‘母亲’这个字,太过formal 了 XD



6 comments:

Vachel said...

sueynya this bro, say his sis no lanpa( although is real one)
ppl is show out her love okay XD

woei jai said...

actually i very paiseh de. i'm also that typical 爱在心里口难开 eh sister lai.

SONG said...

Ah Fun: haha...this is how I show mine XP

斋格:haha...aiyorr~ IZZZIT? XD

~BENG~ said...

家里,也许只有老妹会大大声地说 “爸爸妈妈我爱你!!”
*因为她没有懒趴。。。。。。。。

super like this phrase. ha ha . though my sis doesnt have lanpa as well, she wont say such words as she was brought up in tat particular chinese family and was trained to act cool and manly by her evil brutal brothers. ha ha

Song said...

haha... devilish bro...haha

Unknown said...

Ur mum wil know wat u r thinking,she always know u love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