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单身男女

之前看老弟和二嫂子在面书铺了《单身男女》的其中一段。。。
企宏和牛蛙唱《我愿意》为你的那段。所以就趁youtube还有连线时下载了。
今晚没做工,也刚刚交了一份作业。。。趁还有时间喘气,把它看了呗!
三角恋的剧情。。。hmmm,二男一女,斗得还蛮激烈的!

企宏---痴心男,十一郎(为何‘十一’?,看了这部戏你就知道了)等了整整三年,而且还是茫茫大海里捞沙那样地等。一晚的一见钟情让他鼓起勇气,重新开始他的人生。(BTW,他是位建筑师哦!*暗示~暗示* 哈哈。。咳-咳-) XP

Shenron ---- 花心萝卜,有钱有势,很懂得耍宝逗女人开心。但,其实他也等女主角很久了。虽然个性好胜,他也等到女主角分手了,他才上。君子,但可惜的是--“难过美人关”。

特别喜欢女主角和Sheron的一句广东对话:
男:“十个男人,九個滚,还有一个想着。。。”
女:“我要的是第十一个!”

哈哈。。。好!
戏里的女主角在后面的时候,头很大。。。
你宁愿选一个痴心绝对,但你不是很了解的人;
还是一个和你朝夕相对,你很了解,不会坏,只是蛮花心的人?
难度可媲美建筑设计时的planning 噢!

女主角作了个我觉得蛮冒险的决定。。。no pain no gain, babe.勇气可嘉!
但,最后我还是较佩服火星男的个性。

坚持!

2 comments:

Vachel said...

二嫂,哈哈哈
那你等多三年啦 =P

最后还是选择了花心男,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哈哈

Song said...

哈哈。。。我表错情了~XP
女主角最后选了不怎么了解的痴心男。
下载来看吧!youtube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