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收拾

还有不久即将回到一年四季皆夏的故乡了!
盼这天很久了,但,没有意想中的兴奋。
意外的是。。。整理家跟打包行李还真的有种洗涤心灵的效应!
这三年来,说来好像很长,但眨下眼,又过去了。
除了不少收获,当然遗憾也不少。
人就是那么的不满足!哈!谁叫我是人~
收拾的当儿,也想起了刚到Australia的我。

二月十四号二零一零年
除夕夜的飞机餐,丰富但乏味
初一的悉尼机场,对第一次出国的人来说,真的大到妈妈都找不到!
还有初二的塔斯,人生地不熟到心都凉了*没夸噢!*

还记得刚到的时候参与了个塔斯的农历新年庆典,
记得有个一起参与,高高瘦瘦的中国大兄说我的唐装很好看,
可惜,失去联络了。
如果在街上碰见,但认不出你,
请多多原谅,愿一切安康!=D

还有两个让我们寄宿的大哥。
其中一个在第一天来到就穿着boxer欢迎我们 =___= lll
希望你们现在的工作一切顺利!
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那辆车。
一转弯就会发出好像快要脱落的声音,
所以我们都叫它"monster"。
后来听说你们逼不得已将它给回收了吧?
愿它安息!哈哈~

还有从车站接我们的大哥,
你应该看得出当时我们很迷茫吧!=P
谢谢。

还有某某车站的女职员,
谢谢你淋雨帮我们推车。
小姐,辛苦了!

还有很多很多无名的江湖过客,
谢谢一路的拔刀相助!
这一杯!干了!!

当然,少不了家里的那些老瓜,嫩瓜,小瓜。

谢谢小姑的手提电脑,它在这三年里真的帮了不少。

还有猪猪跟毛月*monyet*,谢谢三年来在家顶替我这一脚。
老蟹跟番薯先生来的这几个星期偶尔会叫我“shuoh boy/ah晟"
哈哈。。。XP 看来他们真的老了!

还有帮我申请了张卡的五叔。
虽然小姑一直叫我“拿去使,拿去使”,
但始终都没有使到。
原因简单:如果花钱像把大便大出来那么容易;那么赚钱必定像把大便塞进口般难。
哈哈。。。you know ma style, dirty but makes sense.

二姑的行李用到现在还在用着。
没办法,有感情的嘛~*装感性`*

还有那些寄于红包的长辈们,谢噢!

快了!

2 comments:

Vachel said...

三年真的好快
转眼间,我们都老了,哈哈哈

Song said...

haha... you're so FAST!
I posted it like JUST NOW!
haha...yalah,老了,
不对,我们应该是大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