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最爱

人大了,会渐渐发现。。。
原来很多老歌(我爸妈年代的)
其实蛮有意思的。

这次share的这首原唱好像是潘越云。
过后还被些著名歌手翻唱,如:张艾嘉,李忠盛等。
无意之间看到了youtube推荐杨宗纬的版本。
不是他的“粉丝”,他的歌我只知道《洋葱》。。。哈哈

这首《最爱》,虽然是首女人的歌,
但他唱得很不错。
尤其是带着耳机,夜深人静的时候听,简直就是HD!
果然是个名不虚传的‘山顶洞人’!
赞!



p/s: 其实我觉得他长得有点像一位我认识很多年的朋友,尤其是他们的下巴跟脸颊。
至于是哪一位。。。hmm。。。
如果认识我朋友的就猜猜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