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仨郎eh游

老姐唸了
“Update update UPDATE!" =P

哈。。。最近的确较懒了,
大多时间都在潜水。
没什么,就是没mood写咯。
说的较难听就是 -
假期=腐烂的季节
XP

最近唯一较有趣的日子就是
有客到

Franky 和 Kelly!
一个是整整四年没见的室友;
一个是机缘下认识的三十出头安娣级tourist。
哈哈!

由于塔斯的交通不是很方便,
我们琐碎租了一辆小白。。。
他们当乘客,我当"ahmad" =S
新车TMD超超超超超级好驾!
但。。。。不便宜哦!

1. Lavender Farm
没办法,我就是爱stalk 人

飞兰奇
 2. Lilydale Fall
室友喜相逢!真的有够久!
 3. FISHING!!
这张 Ivan 很腼腆 XP
 4. Wineries hopping
Before they're intoxicated by the wines =P

"Eeeleh" Zero grapes at the moment

Marion Bay Winery *Link*

Our guide - Simon

Toilet..... so you're a mango or no-mango ?

CICADA!!!!
Paiseh.... 突然很山姑出城

再来写真写真一下,苍桑的feel。。。
哈哈


我与狗狗,
腼腆的狗狗.
Now I miss Ah Girl, Ah Nee and 小妖怪! =S

First 10 bucks made by the wineyard owner!
in 1983!!!!

坐山望水好风水!


5. Freycinet Nt Park
Wineglass Bay, Hazard from Mt Amos

滚下去,就可以打包回老家了 *got it?*
意指“咚咚锵”了啦!choi! =P

6. Cataract Gorge
Gonna miss company from you two!!!
两位过客!珍重!
后会有期!

结论: 

大了,
要找个一起出去走走的伴
的确越来越不容易。
身边的朋友都越来越懒得动,
打一天鱼就得晒一年的网。
TMD!!! 一年耶!
*超级闷*
简直就是人老,心更老
=S

所以有人肯约我,
如果时间允许,
肯定ON!
如果时间不允许。。。
GG loh.... *SAD*

1 comment:

Vachel said...

我要去看 Lavender Farm!好美啊~~~~
这些地方都很美,我约你,你带我去 :D
原来我这样有 power,可以唤出你来 Updat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