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提早庆祝的母亲节

由于母亲节当天我的亲戚结婚,所以只好提早庆祝咯。。。。。。我,弟弟,堂姐,堂妹及堂弟

“合股”买了材料来做蛋糕。我做了一粒巧克力芝士蛋糕;弟弟则做了一粒巧克力蛋糕,效果还蛮

不错!!过程还算蛮复杂的,但很有成就感!!我的蛋糕的口感还蛮不错,弟弟的则较像在吃巧

克力(哈哈!蛮硬的!但味道不错!)你已为你的母亲准备好母亲节的礼物了吗?快点哦!祝天

下的妈妈永远快乐!年轻!!



弟弟会冒汗的巧克力蛋糕


这是我的!!

婆婆,妈妈们及姑姑们!!It's your day!
啊!!菜刀出动了!还是很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