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不知以后的日子怎样?。。。

唉......好不舍得啊.....要和朋友们分开了。

也许这么的离开让别人觉得是很应该,很值得的。。。。。。

可是在我心目中,虽然也有千千万万个高兴得理由,但同时亦有着说不出万万千千不舍得的理由。唉。。。。。。

人生难免有喜也有悲,高兴的是得到了我想得到的科系,伤心的就是我得离开现今的一切,到外头生活。人是有感情的动物,离别难免都会有所感触,跟何况呆了十八年的家。。。。。。

再见我的家人,朋友。。。。。。别想念我,因为我会想念你们的!!!

别人说月有阴晴,所以才会浪漫

我爱说月有圆缺,所以更期待圆满

你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