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即将离开了!

终于收到了公共服务局的信件。
信里说的有未来即将就读的学院—KBU (college Bandar Utama)
位于Petaling Jaya 的。。。。。。嗯。。。七月一日就是开课日了,还有一个月在槟城,过后要找我请来KBU 罢!一年半过后,我才会去澳洲,至于哪一间大学则还没有定下。。。(有种茫茫然的感觉XP)但是至少知道foundation去哪里。。。。
他们安排给我的是AUSMAT(australia matriculation),有人听过吗??
嗯。。。。。。四年半,还可以啦。。。。。。或许到时候带个“红毛”会来。。。。。哈哈!!(我遇到朋友总是那么说的。。。。)算命老说我难免会有两个老婆(很难不相信,因为他说我今年一定会得到一样我想得到的东西,所以我得到了JPA,够神吧!)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