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凉凉的秋风
矮矮的桑树
咸咸的芝士面包
想家的男孩。。。


有点。。。


看见隔壁邻居一家大小日光浴的时候
我会想起我家的两只“老蟹”。
听见外国朋友说:“you 2 looked similar!" 时
我会想起‘猪猪’。
看见摊在架子上的香蕉时
我会想起我家的“猴子”。
看见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洋鬼妹时
我会想起家里的那只"cabo'鬼",‘双鱼公主’,
‘手指皇后’还有‘竹竿’。
看见吱吱咋咋的小孩满街跑时
我会想起家里那些小的。
脚车的链卡着的时候
我会想起经常帮我们修理脚车的小叔。
天气冷的时候
我会想起经常埋怨脚疼的婆婆。
朋友的多拉A梦铃声响起时
我会想起那永远二十的小姑
(不可能十八,因为你不可能比我年轻,哈哈)
看见孕妇愁眉苦脸地捧着肚子时
我会想起家里‘家认’肚子最大的那位。XP
看见妇女当街大骂'F @@ K'! 时
那张很会'PONG!'人的脸即刻浮现眼前。

。。。 。。。

你看见了吗?
哈哈。。。

秋风开始有点暖了。。。
桑树有点不耐烦了。。。
面包吃完咯~拜拜!

(I know daniel gonna ask for translation again.....
but I don't think you'll get this post
even if I translate it,
coz you won't get it...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