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记录

这几天都在听的。。。


刚去了由塔斯中国留学生所举办的中秋晚会。
人潮有点。。。hmmm。。。
可以说有点少吧~
气氛有点冷清。
幸好有卡拉ok助阵,
要不然真的会有寒风阵阵的感觉。

hmm....
最近发觉随着班里的学生越来越少,
少了热闹,但多了情切。
其实本人不是很喜欢大学校,
什么名校,明星教师,
一等设施,高才生。。。
呸~有志者事竟成嘛。

较小的学校的好处是
大家都一定认识。
还记得first year 时,
差不多有百五个学生。
因为太多学生了,
大家也开始组起自己的‘小天地’。
当然,亚洲的自然归亚洲,
红毛的也就归红毛,
谁都不鸟谁。
班里大家也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连邻座同学叫舍都不知道。
hmmm.....
沟通其实很没有问题,
问题就是‘脸’。
大家就是太爱那张脸了,
装酷扮矜持。。。哈哈
不是说我没有,
我也有啦!
人家黄花闺男嘛!

今年班同学从百五减到了不到七十,
超不多一半吧。
大家的关系真的进步很多很多。
现在,大伙都能有说有笑,
甚至还为彼此取了花名。
哈哈。。。 \(^____^o)/
当然,班里还是会有些吊高来卖的家伙。
well,既然他们已经如鱼得水,
我们也别打扰他们的美丽新世界吧!
haha...

要是哪天得离开了,
我觉得,
我会想念你们的。
哈哈。。。
找个洋妞嫁嫁去吧!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