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能力.......

最近,收到了一封家长教师见面的通知书。让我想起了开斋节回家之前所写下的一则感想:
“九月廿十三,阴晚
还有三天就要回家了,不知怎么的,心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在吉隆坡久了,我发觉到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是环境吗?还是我只是杞人忧天而已......
虽然在外头用的,吃的,到目前为止还是用着政府的津贴,
但不知怎么的,心里总是有些些的不好受,觉得有些对不起家人.
原因?
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觉得自己无法向他们承诺一个美好的将来,未来似乎有点远......当初的选择错了吗?我不知道,觉得并不是很了解自己的人生.
这世上又有谁真的了解他们自己?
也许多了解他人,就能了解自己罢?
未来充满着无数无数的未知数.也许是陷阱,也许只是美梦一场,也许是平平淡淡的一生,还是忙忙碌碌的工作。也许是幸福的;但也不排除失败与失望的可能。。。。。。
我了解到人生不可能永远都是那么美好的,总有一天我们会体验失败,失望。
可能大致蔓延一生,但也许只是渺小得微不足道的被我们忽略。
人类真的好矛盾,在获得某种东西的时候,往往都会想如何把以往的一切留下。。。。
可是,他们明白,久的不去,新的是永远不会来的。。。。。。
阴天给人的感觉,往往都会勾起人们对家的回忆
天灰灰,
会不会?回不回?累不累?”

好了好了,back to normal!!!!!偶尔,想一想也是一项沉淀的方法。XP

太耀眼的城市不适合看星星,就如同谁的心不适合谈安定 ?
人改变不了改变不了的事情,只能常常提醒自己记得忘记。。。。
记得要忘记

你是否有察觉到,当你的生命开始起飞的时候,有个影子在你的身后默默地守着?

2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哇靠··你能想到这些已经很好咯,
这些只是个想法,或许你太偏激了叻,
试看问你自己,
玮菘:‘我现在快乐吗?’
玮菘:‘我xxx’

Song said...

那是一个月前想的事情啦!
现在很好!哈哈。。。。。。只是想分享一下而已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