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rs Old Crab

今天是老蟹的生日,我想对她说:
“生日快乐!!”
谢谢这几十年来的奔奔波波。。。辛苦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和我的老弟是有哮喘病的。(当然啦。。。哈哈)
还记得小时候,应该还在幼稚园吧?最多也才刚上一二年级吧。那段时间,我和老弟的哮喘病简直就像“发作不用本钱”,不时不时就来让长辈们‘high’一下。。。哈哈。 真的,有时真的很辛苦,觉得好像要死酱。XD 再加上小时馋嘴,不时就会往“雪厨”(客家话)挖一下,所以往往病情发作时,长辈们都回来得束手无策。

“兮~咻~兮~咻~”
这就是当时我父母的闹钟。

根据我姑姑们的报导,有时她们觉得我弟好像差不多要GO酱(因为他比较严重)
CHOI!!CHOI!! CHOI!!!
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觉得我永远都会记得三更半夜,和老爸老妈在诊所前面等医生的那一幕。(好像《岁月神偷》那样)还有,和老蟹坐在秋千上的时光。。。。。。
觉得全世界的时间都停止了。。。

放心,
我一切都好。
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与你们分享一些短片(来自ASTRO)

父母心(Part1)


当中,我很佩服那位年轻妈妈的毅力和意念。
“如果我什么都不试,酱。。。她以后什么都不是咯。”
“也许对他人,或者孩子自己来说,那是一小步。但,那一小步,往往是父母眼中的一大步”

eleh~这个post有点act 'chim' XD
who cares? 这是我的提款机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