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家里来的包包

前几天刚收到家里寄来的包包。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收到家里来的包包,
真的要感谢猪猪耗钱,耗力,耗油,耗神,
把它们寄过来,有我的scientific calculator, 年糕, 贺岁专辑, 驾驶执照 等。。。

前几天收到的包包其实也没什么的啦,
- 一件犯太岁的衣(庙里来的)
- 一张符

that's all.... 哈哈,应该是我爸坚持我弟寄来的吧?
老实说,虽然我并没有我爸那么诚恳,那么诚心,
但,只要让他能够放心一点点的东西,要我能做的,我都愿意去做。
从前,我会觉得他会偏向较迷信的那一方,
但现在,我只要他不买Toto,大马彩,万能 etc., 我都ok. =P
人嘛~没有一个是完美的,只是看你从哪个角度看罢了 (>_<)V

众多包包中,我还是最喜欢这份包包。
我帮它找了个有点大的框。
它总是摆在“ok绷”aka plaster 的旁边,
因为它们有着同样的疗伤效果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