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幸福套餐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松或阿松(松上面有的)
年龄: 19岁
生日: 六月24日
星座: 恋家的巨蟹座
兴趣: 室外活动......什么都可以
专长: shoot 人(可以问玮晟。。。。)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当然有啦
是否在交往: 喜欢,不是‘爱’
现在幸福吗: 很幸福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我又完全不会说他们当地的语言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不要发梦啦!爱是要自己争取的!!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家俊
他是你的: 我的弟弟的班同学,也是我的朋友 XP
他的个性:好好先生我弟说的)
认识他多久: 半年吧?
你觉得他怎样: 人好好啊。。。
你想对他说什么: SPM要来了!加油!!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好吃!其实,只要有吃的节目,我都爱!!
最爱的音乐: 超摇滚和超抒情的(我爱风格较明显的)而且要好听
最爱的季节: 夏天和秋天 (一个很有活力,一个很浪漫)
最爱的卡通: 火影忍者
最爱的人: 很敏感le~想到哪儿啦?
最爱的颜色: 黑色,红色,白色,绿色,褐色
最爱的国家: 没有。。。
最爱的天气: 刮风下雨的大热天(可能么?)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1) 努力读书 2) 能够顺利飞去澳洲 3) 多给一千个愿望给我慢慢用。。。哈哈
你是个专一的人吗: 是瓜。。。
最深刻的回忆: SPM之前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看情况
你很爱微笑吗: 我爱傻笑,大笑,就是不爱微笑(有时会给人感觉有点淫荡)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XIAO!!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没想过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放屁!

问卷到此结束。

2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回复了哦,谢谢你
我考STPM的~呵呵
多给一千个愿望给我慢慢用?!!
多给你一千吧~够吧?

Song said...

haha....不好意思。。。打错字
够罢。。。不够的话,再许多一千个愿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