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天后?我呢?

前一阵子,我老弟向我介绍了一首本地艺人的歌。
陈势安-天后
其实,我在电台注意这首歌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只是,每次DJ都没有把歌名和演唱歌手报出来!(做我TL罢了!)
这首歌叙述的是:
对爱情的放手,
不甘心的解释,
对爱不再眷恋,
不再为她/他逗留
不再迷惑不解.
对我而言,
这首歌不只代表情侣之间的爱,
亦牵动了朋友之间的感受。
想象得到吗?听歌吧!
谁任由谁放纵 ?
谁会先让出自由?
最后一定总是我
双脚悬空
在你冷酷热情间游走
被侵占所有
还要笑着接受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若爱只剩诱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别再互相折磨
因为我们都有错

推开苍白的手
推开苍白的厮守
管你有多么失措
别再叫我
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却仍拼死效忠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