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爱情电影

应该有一段时间没有看电影了。。。
看到老弟在网上share了这部《八十后》。



本电影的开场曲是张国荣的《有谁共鸣》。。。
不知道为什么李芳芳导演要用这首歌。。。
词曲唱都很不错,只是悲了点 :' )


这部电影的故事纲要环绕于男女之间的纷纷绕绕,还ok啦。。。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男主角是个建筑设计师哦!=D 
(感觉上有点自己讲,自己爽的感觉...who cares?)


剧里的角色都蛮写实下的,男女主角都是放不下旧爱的那种。。。
可以说“藕断丝连”吧?还是 fatt hau leh?
幸好双方都是“放不下”的那种类型,不然,结局应该会很悲。


但,我觉得比较贴切现实世界or我的世界的是主角旁边的配角吧!
我佩服那女配角隔了半个世纪的表白,尤其是在SARS袭击的那一刻,简直就是不到黄泉都不说我爱你。也许人类大都需要老天爷的那么的一推吧?


轰轰烈烈爱过的当儿,在一切结束后,却能以坦荡的心却去面对,一个字-

难得看完一部爱情片。。。。呵呵~
我也要!
轰轰烈烈!
正正经经!
上刀山!
下油海!

我要!我要!我要要要!

谈恋爱咯~

Assignments! 等我噢

(=_____=  l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