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续Happy Birthday)我想在此加入一些东西,因为对我来说,英文无法让我完全地表达我想说的东西。

我想在此加入一些东西,因为对我来说,英文无法让我完全地表达我想说的东西。

生命只有一次
失败是否还能重来
青春不要等待
汗水灌溉 未来不懈怠
伴着所有的爱和祝福
让那些意念
在这一瞬间 这一瞬间
~荡漾

寂寞空白 多少黑夜
岁月的手在放
心中的信念从不动摇
伴着所有的爱和祝福 化作幸福
坚持或放弃 谁更容易
雨后的睛天 ~相信这一天

每当陷入迷惘 你总是在我身旁
指引正确的方向
曾经年少轻狂 曾经意志飞扬
你总是在我身旁 照耀永恒的明光
你带给我喜悦和平安 无限的恩情满怀温暖
你带给我改变和成长 飞越宽广的门窗

感谢有你日子才有涟漪 有你生命充满荆棘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 您像一座灯塔
照耀着我 指引着我
正确的方向
误入歧途 这四个字
才没有出现过
千言万语 都无法表达我的心意
只有衷心的对你 说声
谢谢你

虽然并不是最好的 但一切 已足够
抬起頭 那流星般的笑容
墜落在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