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佑。来咯!

上个礼拜六,一个人在电脑室"上线",发现原来没把峻佑加入聊天名单内。
所以就找了一下,然后把他加进去。
登登登!
他竟然也上线啊!好巧勒!我们聊了一些东西,然后他就说他很闷,问我有没有空,想来我这过夜。。。。。我被他直接的问法愣住了。。。。脑袋转了一圈......
嗯-好吧!(我也同意了!但心中还是有些些担心的,毕竟他一个人过来......(-__- )
大约下午三时左右,他就过来了。我们相约在One-Utama见面,但天公不做美,竟然下起大雨!
不用紧!照样出发!!!GoGoGO!
然后,我们在MPH集合,然后一起逛!(对!只是逛!没钱,能干嘛?XP)
我们绕了一圈又一圈(不错的运动喔!)大约六点多,我们才走回去宿舍,然后吃晚餐。

钟灵校友会。。。。哈哈
(有注意到后面的安哥在做什么吗)
过后,又和Daniel过去JJ那儿看夏日八度演唱会(今年无趣死了。。。。失望!)然后又看Shrek2,很好笑。。。。。。大约半夜,我们才走回宿舍。
我们睡大牛那儿,大牛则睡我的床。。。。z z z z Z Z Z Z Z Z Z Z
隔天,我们又到"星巴克"那儿喝免费咖啡。(小姑,要吗?)


过后,又过去JJ那儿,然后才送峻佑回。我们在风雨中走到One-U,然后峻佑在那儿上车后,我才走回。已经很久没和钟灵的朋友聊那么多了,谢谢哦!阿佑!(haha...可以这样叫你吗?XP)
和他聊了最近的生活,家人,朋友等。。。。。。蛮舒服的。。。。(o^~^o)
希望我们可以多一些聚会。。。。但钱包不允许..哈哈!别次一定要去找你!
+ U + U ! + + !


2 comments:

刘峻佑 said...

同在异乡的钟灵生,当然要互相照应咯。
真的很谢谢你们,没想到我们聊了这么多。
很久没看你写中文贴了
叫我阿佑当然ok啦。这里的人都酱叫我的。
我等你来咯。保重!

Song said...

对啊。。。。你也一样!保重!